返回列表 发帖

【打广告ing】猫爪四周年纪念本预定开放!

(捂脸奔来打广告)


刊名:《On my way home》(暂定)
内容:猫爪四周年哈受CP合集本
CP:DMHP/SSHP/TRHP/LMHP/SBHP/CDHP/RPS
级别:NC17
文字:简体本
作者:琦珀拉、寒星漪、月下珠、宁、英吉莎、Juni、睡仔(gjo4y93)、无邪气、lomoka、haniel、命中缺草、bai6、香水猫、Ari Munami、Diana、Hijja
译者:英吉莎、脉脉、靡宝、Juni、月下珠、莎菲尔、世中丸、ulrika
封面:朱旌
插图:Lyre、朱旌、桃子、企鹅
尺寸:B5变形(暂定)
字数:400000+
页数:400-500P
插画:彩插无,黑白插20P左右
发售日期:09年1月中旬
定价(暂定,波动幅度不会超过RMB10元):RMB 60元   新台币:300元
支付方式:
大陆地区:淘宝、支付宝、银行转账汇款、邮局汇款,北京地区面可面交
台湾地区:岛内汇寄或面交,代理代收

书签制作可能!

海外通贩开放!台湾地区会有代理,国外地区请确认有可支付网银的RMB帐户!
台湾地区邮费预计台币150左右,国外地区邮费预计RMB50以上。


注意:本子中绝大部分文为过往经典,不会因为出本而以任何形式撤文,本子邀稿的四篇文也会在完售2个月后贴出,也就是说这个本子里不会有什么猫爪上看不到的东西,请确认接受这点!


详细文录插图及预定方式请参见http://www.luvharry.com/bbs/viewthread.php?tid=8019(无需注册)

哦哦哦~~珠子你贴过来啦^O^

先抚摸,再TX,^3^

最后,邮件已发~~

恭喜恭喜,你这个拖~~了好久的本子终于出来了sm2201 ……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