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一篇英文同人文——eight

本帖最后由 driftby 于 2010-9-12 02:58 编辑

作品名:eight
作者:Lily Elizabeth Snape
配对:无
主角:SS,HP
级别:T
状态:完结
地址:http://www.fanfiction.net/s/3093741/1/Eight

挺久以前就想翻这个来着,但又怕已经有人翻了。没看过的大家都跑去看看,看过的帮帮我,找找到底是不是已经被翻了。

像标题所说的那样,小哈在故事里只有八岁,所以别指望有什么不cj的事发生。但让我实在想要在这个Snarry配对的论坛推这个的原因实在是:小哈太萌了。

众所周知,小哈是因为父母双亡教父又进监狱所以才被送到姨妈家的。如果,小哈的父母都各自给他选了一个教父呢?如果,莉莉给小哈选的教父是SS呢?虽然,小哈八岁的时候才被发现原来SS是他的教父。于是,SS收养了小哈,经过一些波折(其实主要是他们自己折腾自己还有互相折腾),组建了一个温馨的二人之家。

结尾HE,甜文一篇。文写的很细腻,是用教授小哈的双POV写的,交换的地方接的也很好。虽然开头有小虐,但既然虐的是小哈,也就没什么了。(喂~~~)

个人认为,文中各个角色都有微量的偏离原著。比如说,我心中的小哈不会那么任命,任由别人给他圆了扁了的搓,即使他才八岁。可是回头想想,要是他真的跟教授顶上了,真不知道会虐到第几章了。

教授,个人认为,还是挺原版的。会因为固执看不见明摆在眼前的事,但一旦发现了,对小哈就是纯粹的护短加温柔了。

总之,这两个人在文里都是让人心疼的人啊。

不过倒是有几个地方我现在都没读明白呢。欢迎看过的书友来和我一起讨论。

在这里例数几个萌点吧:

小哈真是楚楚可怜纯真可爱啊;

他的想象力丰富的太可爱了;

他心里管教授叫“the Snape man”,后来叫“my Snape",总之太萌了。

印象里没看过这篇……不过即使有人译过,只要坛子里没有还是可以试试的嘛(某无良的家伙其实私底下认为就算有人译过也)……
LZ加油哦~坐等看文。

TOP

這個故事簡介我有印象,應該之前也有人推薦過,但我至今還沒看過譯文喔!
所以,既然想翻這篇,就請下手吧 XDD

TOP

没有看过,期待大人的翻译啊~

TOP

期待期待~~~~

TOP

应该没有人翻过吧
上联:流氓会武术,谁也拦不住
下联:秀才翻黄文,英文我也行
横批:黄无国界
欢迎到J的blog玩

TOP

我貌似也看到过推荐,但是没有看到过译文的说……

TOP

期待期待..................

TOP

期待期待..................没看过这篇

TOP

期待期待
  英文俺实在看不懂
(*^__^*) 嘻嘻

TOP

没见过译文的说。大大请翻吧,坐等...

TOP

已翻,大家都跑去围观吧。

TOP

本帖最后由 冰冻小球藻 于 2011-3-19 19:37 编辑

哎?已经翻了么
跑去围观啦~
俺的英文词汇量实在可怜,现在光看翻了一半的文就要好几个翻译器orz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