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待验证会员到底是一个神马鬼东西我要疯了好吗!!!

我、受、够、了!
我的积分明明到了权限了但是却莫明其妙不是什么一年生却是个等、待、验、证、会、员!尼玛那是个神马鬼东西我目前的权限是0啊有木有!!
都注册了整整五个月了都尼妹的是那个等、待、验、证、会、员!每次点开的帖子都帮我讲“权限不够打不开”啊我了个去!
我真是快疯了!!妹的我是进来看文的不是进来刷分的!都牺牲那么多时间发那些浪费时间的帖子了居然还有那么多书看不了!我进这个论坛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再不能看书我就删号不上了大不了,卧槽简直是世界上第一坑爹啊!!!!

你没验证啊显然,跟你刷多少分没有半毛钱关系
教授本命

TOP

我也一直是等待验证,等着系统给我邮箱发验证信息,但是从来都没有给我发过……

TOP

去重發……
然後等……
不行就換一個信箱在來一次
應該是這樣啦

TOP

多耐心等等吧,我等了将近八个月呢

TOP

基本是被拦截掉了吧 百度一下所用邮箱取回被拦截邮件的方法 然后就收到验证邮件 很容易就验证成功啦
不然就换一个验证邮箱 我之前用的QQ邮箱被拦截掉了 163的似乎没被拦截 在用QQ邮箱验证成功之后才去163那边收件

TOP

别用QQ。从来没收到过。换个邮箱试试,总有一个能行的。主要就是要邮箱验证。

TOP

多耐心等待,或者或一个邮箱试试看。或者再想想其他办法。

TOP

用QQ的话,在邮箱首页的最底端有一个自助邮箱的选项,在那里可以把被拦截的邮件取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