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推薦 SS/HP文

版上的 SS/HP (完結和未完的)文都看過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推薦好文  英文的也沒問題
自己找的常常 踩到 HP/SS文..... (我不愛阿....無法接受教授被壓 >"<)

樓主喜歡和不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呢?
喜歡H/C、Angst、Humor、Dark 還是其他等等等
接受尺度大嗎?接受虐身虐心?接受BE?
或是列一些樓主比較喜歡的文,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樣,詳細點會比較好推

是說我自己是有個 snarry 的推薦(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17280
但最近有點懶得更新(捂臉),攻受有標小心踩
然後不怕悲文的話「評論資料」版裡我整理了一些悲文,文的質量都還不錯
同人相關個站,歡迎來逛逛~ ▽
https://biscuitsonthecoffeesaucer.weebly.com

TOP

大多類型都可以接受
BE  除外 :D(雖然還是會看...)
互攻勉強...教授被壓的文 都有走調的感覺
我比較沒有偏好 只要是好文我都看的 :)

感謝你的推薦

TOP

本帖最后由 瘋狗浪 于 2014-9-9 01:04 编辑

根據你的條件我列了些文,文是都有一定水準,只是有些我個人喜歡,有些覺得還好,另有一些不是很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你喜歡的
其實文還有很多,但我有點懶(捂臉)
是說我在晉江有推的文這邊就沒有重複推了


短篇/小品:

●《Curing Nightmaresby》by diagonalist  (英文)
HP做惡夢,SS在校長指使下幫助HP。SS一整個就利用情勢佔便宜,可惜沒有續篇。

●《Waiting for My Real Life to Begin》by emynn  (英文)
戰後SS開了間魔藥店,HP則成為了他的店員。平淡的一篇。

●《Speaking in Tongues》by abrae  (英文)
戰後HP回到學校繼續完成學業,SS也回到學校繼續任教。


中篇&長篇:

●《Art of Potions》by True Blue Fool  (英文)
在看了場畫展後,SS開始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溫和的師生文,個人滿喜歡的,這裡的SS沒有對HP濫用師長的身份,從頭到尾都很可靠,讓人有非常值得信賴的感覺,兩人互動頗溫情。另有提及SS和原創女畫家過去的關係,我難得地挺喜歡這原創女角,番外《Long Live the King》是在講她的故事。
續篇《Only Fools Rush In》坑在關鍵的地方了QQ

●《The Home Fries Nazi 納粹薯條》
魔力漸失的HP跑去找在美國當廚師的光頭(!!!)SS,希望能得到解決方法。這篇頗著名的,很不錯,網上翻譯挺容易找。

●《Reconciling Lily's Eyes》by persepolis130  (英文)
戰後HP像甩不掉的金魚大便(?)一樣緊跟在SS後面跑去了美國。
尾聲《Epilogue for Lily's Eyes

●《Mistletoe 榭寄生》by Forever then some
SS的姨媽想要來看SS的未婚妻,SS情急之下跟HP做了交易,由HP假裝為他的未婚妻。這文網上的翻譯也挺多的。

●《Truth》by thisveryinstant  (英文)
SS在魔藥課上逼迫HP喝下會講出實話的魔藥。這文應該要有續篇的,但作者沒回來寫...

●《Black Story》by Jay Tryfanstone (tryfanstone)  (英文)
戰後,HP施法讓世界遺忘了犧牲與痛苦,讓所有人都忘記這世界曾有過一場戰爭,他裝成啞炮住在海格的小屋裡,過著孤單的生活。直到一天雨夜,被認為已經死亡的SS倒在他門口。風格文藝,氣氛挺抑鬱。

●《Chrysalis》by starcrossedgirl  (英文)
戰後HP為PTSD所擾。劇情上沒什麼特別精彩之處,但心理和一些細節描寫得很不錯。

●《Fire on Darkness》by Asrai  (英文)
直男HP意外地跟另一個世界的HP靈魂互換,發現自己來到一個他跟SS是伴侶的世界。故事設定挺有趣的,而結局...算不算HE看個人。

●《The Trial of Henri Blanc》by klynie1 
戰後多年,魔法部抓到了一個疑似為SS的人,HP一口認定他是SS,就算所有證據都說明他不是,HP還是執意證實他就是SS。黑化的HP,這篇很不錯。

●《Desiderium Intimum》  (原文波蘭文,英文翻譯連載中)
SS在魔藥課上逼迫HP喝下名為「Desiderium Intimum」的魔藥,此魔藥會昭示飲用者最深沈的欲望,在喝下魔藥的那刻飲用者將感受不到欲望之外的一切,變成自身欲望的俘虜。而HP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喝下了這個改變他一生的魔藥。這文虐心又糾結。


巨長篇

●《Nights of Gethsemane》by StarCrossed  (英文)
Invictus
The Release of Sisyphus
HP成為了LV的階下囚,SS是他的看守。這篇虐身虐的很嚴重,慎入。第一部《Nights of Gethsemane》是HP視角,第二部《Invictus》是SS視角,個人覺得SS視角比HP視角精彩多了,畢竟階下囚HP能做的事和能去的地方都有限,而SS視角則揭露了在HP看不到的地方SS做了些什麼(日常打理和扯謊陰人謀殺樣樣來),一天當兩天用的非常忙碌。《The Release of Sisyphus》是兩者的尾聲,貌似還在連載中。

●《Cambiare Podentes: Invocare》 by JordanGrant (貓爪有譯文)
Cambiare Podentes: Madurare
一個新的預言產生了,若想要戰勝LV,HP就得成為SS的奴隸。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篇,雖然這文篇幅非常長,但故事裡的時間線卻很短,因此對於每天每時的描寫都是巨細靡遺,沒有留白之處。
同人相關個站,歡迎來逛逛~ ▽
https://biscuitsonthecoffeesaucer.weebly.com

TOP

本帖最后由 meja 于 2014-9-9 07:28 编辑

《The Home Fries Nazi 納粹薯條》
《Mistletoe 榭寄生》by Forever then some

這兩篇我看過了  很喜歡的
納粹薯條 看完覺得還蠻溫馨的

《Cambiare Podentes: Invocare》 by JordanGrant
《Cambiare Podentes: Madurare》
這篇我之前看完了  雖然後面有些小失望...(教授居然同意被壓)還有小哈對待事物的觀點有點偏差...
不過很不錯看

其他的文 有空就開始看了 *o*
實在非常感謝你得推薦

TOP

http://snarry.oooice.com/2008/06/snarry.html
这个blog是我无意中翻到的,里面是作者看过的snarry(几百篇!!),有简介简评什么的。

TOP

楼上推荐的文章好是好,可惜都是英文的,看不太懂啊。太痛苦了~~~

TOP

居然被我看到了好多好看的sshp的文!!太棒了!!!
英文的小说我ok看,但是在手机上看还是好累QAQ
等我忙完最近在做的国别研究想试着自己翻译看看,文荒实在是太虐人了,我已经把之前看过的文翻出了看了三遍了QAQ

TOP

謝謝推薦 最近把snarry的文章都快看完了
正在找文看

TOP

好多译文都推过了,我来推国内的,以长篇居多,有绿晋江同人,我都挑不雷的说
1.王不见王by渊默,未完结
虽然未完结,但故事的精彩程度让我把他放到第一个推荐。又是一个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梗,作者表示有部分借鉴了异域来客。哈利穿越到一个自己是黑魔王的情人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的救世主是哈利的弟弟,lily没死。雷点:有非自愿性行为。
2.回到1975 by 子书,完结
甜,哈利回到亲世代成为詹姆斯的弟弟,和劫道组一起上学。小教授和哈利日久生情,在对付黑魔王时抽空谈个恋爱,虐狗比虐心多。
3.以救世主之名by Dovis
哈利穿回亲世代,教授一开始没恢复记忆,后来证实也是穿回去的,乐乎有。这篇哈利的性格挺还原的,个人觉得哈利就算穿越到过去,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怼他爸爸和教父,尤其是为了他在阿兹卡班吃了十几年老鼠的教父,他对劫道组和教授一视同仁不偏颇这点秒杀很多晋江同人。穿越导致的蝴蝶效应,让我对作者接下来的剧情很期待,可惜作者最近没有更这篇文的计划,SAD
4.对面的彼岸 by 昀悟
我怨念的万年大坑,不过已更部分很肥,可杀。
哈利和教子泰迪穿越到1991年,平行时空莉莉詹姆斯都活着,大哈利成为泰迪和小哈利他们的DA老师,与此同时,伏地魔也回来了。剧情向正剧,人物还原度高,作者伏笔埋得挺深,可惜洒土之日遥遥无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