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借刷分对Snape人物的一些刻薄评价。

最近重刷,看了很多HP同人,怎么说呢,看得越多越感到这个人实在是苟,辣鸡,不OK,不能托付。
斯内普这个人克制,坚韧,狡猾,聪明,勇谋,卓越,有野心有担当,负责任懂实干,而且伟大得不得了,是个屌逼死了的中共地下党员(,霍德沃茨首席余则成,给十个李云龙都不换那种,他忍痛杀邓布利多那个行为和叫日本鬼子抓了以后咬舌自尽没啥两样。
但这个人吧,他吧,说实在的,就是苟。
苟怂得很,要不是苟他肯定五年级之前就告白了,要不是苟也可能也就不会因爱退缩,也就跟蛇脸一路莽到黑,最后可能还会帮忙搞死疤头。
辣鸡,性格有问题,很大问题,不是海贼里那种可爱的有问题,就是真的有病。一个15岁的少年人就因为被羞辱生气都能骂自己最爱的心上人【你这个婊子养的杂种(泥巴种)】,那真的是辣鸡。
不可托付,17.8岁的时候就因为愤而赌气,和女神决裂,就加入基地组织跟着汤姆.希特勒.蛇脸傻逼.里德尔跑去搞水晶之夜,这个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和三观其实都没啥关系,就是很危险,因为这个人很不稳定,原生家庭带来的伤害是刻在骨子里的,他爹喝了酒揍他妈,他暴怒了骂他女神,你咋知道他要是真一路走到黑了哪天喝了酒会不会揍你,不稳定和暴力倾向是个大问题,除非他找的媳妇比他屌,一天揍他八回,否则家庭其实很有可能不稳定。一个人堕入地狱可救,自救的人蛛丝也给得,但人如果亲手制造地狱,那就该割袍断义,他只要参与过这个,再做一切其他补救都不可以原谅。
况且谁都想过正常日子,正常日子里估计谁他妈的也不希望自己老公是个希特勒身边的余则成,费半天劲感化了,哄到手了,就要修成正果了,出个门儿买菜的功夫回头人就没了。
不过哈利破特就是本儿童小说,而且写了七本,整场加起来也就俩村那么点儿的人捣鼓来捣鼓去,伏地魔一个团队的人连衡水中学一个操场人多都没有,真较真同年代美国都下原子弹了,封闭状态下的英国佬还觉得自己牛逼得很,看不起麻瓜,是真的没见识过塞勒姆事件,没见识过红脖子的干草叉子,双管猎枪,地铁和金融泡沫。
真.没见识。
不过斯内普这个人性质是这个性质,他好是真的好,坏也是真的坏。而且很多同人小说里写得是也有点太放大了,说啥话都是从句套从句,就没有过正常情绪,原著里他是个很刻薄的人,但正常生活肯定有,正常可爱的地方也有,正常性生活也肯定有,过得不太好是肯定的,单身狗半月不换内裤太常见了,但生理状况他绝对比月亮脸过得好一万倍,心理就不一定了,而且这个人不ooc的话真的是个大哈啤,我永远忘不了他笑话赫敏的门牙的的那句“我看不出什么区别。”太恶毒了,太可怜了,又太让人想要侧目观瞧了。
我是真的喜欢他,可如果哪一天真要是遇见,大概率还是先撸袖子上去揍他一顿,再干他一顿。
他值得被人爱,但他大概不值得爱一辈子。

话说回来,早年的Snape相关站子零零星星都倒了,就剩这一个了吧。

TOP

原本需要邀请码的地方现在也无人管理了,仿佛荒废的普林斯庄园。

TOP

很多网站上着上着,突然有一天就不见了,上不去了,一切痕迹都消失了。

TOP

时间给人生带来的这种细节中的失去和冰冷总在无声中提醒,你的时代在褪去。

TOP

不知道这里还剩多久,不知道那些现在还在给HP产粮的太太能支撑到什么时候,连我都早已经从同人毕业不写了。

TOP

话说亲世代的文好少,我看过最棒的bg就是《救世主的姑妈》和万年大坑《看着你》,后者作者还结婚去了。

TOP

Snarry的穿越亲世代都写的很奇怪,破特要不就苦大仇深要不就黏黏糊糊的,《重回1975》算是挺不错的典型,结果人物逻辑有问题。

TOP

我至今没有搞明白那里面的破特为啥不回去跟家人把事情坦白,最后叫鼻涕精落一个炼铜的罪名。

TOP

伯爵收养那篇文章写得就很棒,人物也挺棒,问题是那里面的鼻涕精因为心理疾病原因看上去像个小白眼狼,简直就是我顶楼里个人揣测的那种最辣鸡的性格。

TOP

Snarry高光亲世代穿越应该就是《错觉》了吧,又长又好看,稍微有点啰嗦但是没有关系,里面的破特聪明又强大,特别棒。

TOP

《轮回之末》也挺好的,就是里面的教授性格有点拧巴,相对于正常的教授来说都太拧巴了。

TOP

又想起一件事来。

TOP

亲世代的鹿狗四人组绝对是校园霸凌,绝对是。

TOP

而且这件事破特自己是承认了的,虽然是在心里。

TOP

自言自语还挺开心的

TOP

说到四人组的话,小天使月亮脸给人感觉还蛮复杂的,这个人的个人同人巨稀少,AO3上反而好多奇怪cp。

TOP

狼狗当然啦,配给教授也是,但是不明白为什么巨多铂金家老铂金配狼的,这是什么狠毒cp……。

TOP

但是小天使的形象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尤其是恋爱作品中,其实和教授挺像的。

TOP

虽然这俩人是南辕北辙的一个外在和性格,但其实是有不少相同的底色,只不过选了不同的路就是了。

TOP

返回列表